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工工作 >> 正 文

“核以道和”大讲坛(第5讲)暨职业生涯发展规划报告会举行

2022-06-30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6月30日上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核以道和”大讲坛(第5讲)在城关校区(西区)理工楼1126报告厅举行。应学院邀请,哈尔滨工程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黑龙江省核动力装置性能与设备重点实验室副主任谭思超教授作专题报告。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熙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世平以及我院在校博士研究生参加。大讲坛由院长陈熙萌主持。

谭思超教授以《“核”创未来》为题,围绕高校毕业生就业择业问题,从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企业等多方面,通过分析比较,系统介绍了高校毕业生在各行各业择业选择的优劣所在,并以哈尔滨工程大学为例,通过全方位、多层次的政策解读及基于现实的举例说明,以简短生动的语言,使得参会博士研究生对各就业方向有了系统性的了解,为参会研究生的择业规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会后,谭思超院长与我院班子成员,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