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党务知识 >> 正 文

怎样写转正申请书

2010-07-06  核学院

        预备党员在预备期满前一个月,必须由本人主动向所在党支部提交书面转正申请,一般包括下列内容:

(1)标题:一般写“转正申请”。
(2)本人的简况。写明自己是什么时间被批准为预备党员的,到什么时间预备期满。若是延长预备期的党员,要写明什么时间被延长的,到什么时间延长期满,并正式向党组织表示请求转为正式党员。
(3)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对照党员标准衡量和检查自己。首先,从总的方面写自入党后,在党组织的教育下,在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性锻炼,解决从思想上入党方面有哪些收获。其次,写明自己是如何在预备期间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在思想、政治,工作、学习以及群众关系等方面有哪些进步,取得哪些成绩。再次,对自己入党时存在的缺点,现在克服改正得如何,还存在哪些缺点和不足,今后努历的方向。
(4)结尾:要署名和注明日期。

上一篇:党费缴纳

下一篇:怎样写入党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