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 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工会举办“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3-03-08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激励广大女干部职工在学院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工会举办“小空间,大学问,带您走进沉浸式整理!”主题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杨毅、全体女职工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工会委员董世平主持。

 

活动邀请了高级衣橱整理师芳芳女士莅临现场主讲并指导衣橱整理。整理师从衣橱整理存在的现实问题入手,对整理的起源、收纳理念、整理的流程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日常衣物进行现场演示和实操交流。牛一斐教授对学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表示将用实际行动支持学院各项工作,并祝愿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陈愫文教授表示学院一直用心、用情开展女教职工的关爱工作,本次活动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让女职工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工作当中,继续发扬“半边天”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杨毅向学院女职工表示节日问候。他表示,全院妇女同志听从党的召唤,紧跟时代步伐,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学院发展各项建设任务,在各自岗位施展才华,拼搏进取,建功立业,用勤劳、智慧和汗水书写了巾帼不让须眉的美丽篇章,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女性的巾帼风采,为建设特色核学科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学院妇女同志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投身开拓进取的新征程,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展示新风采、再创新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