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 文

深化党史学习,志愿我先行——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保卫母亲河主题活动

2021-04-20  核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4月18日下午,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联合2019级核工程班团支部全体成员,在兰州市中山桥黄河沿线开展了保卫母亲河的主题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黄河发同志强调了本次活动的目的、意义及注意事项,希望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党团班一体化建设,落实好学校“学党史、助发展、开新局”的总体目标,不断强化党性修养。

        本次活动以中山桥为起点,各位党员同志沿黄河行动,分工合作,通过徒步清理白色污染物及垃圾,倡导民众关注“母亲河”生态,重视环境保护。

        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党、全团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支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充分展现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支部的组织力、号召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