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 文

树立国家安全观·普及核安全知识——记“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展活动

2021-04-16  核学院

        4月15日,在兰州大学国家安全人民防线建设小组指导下,由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主办、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承办的“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展活动在兰州大学城关校区积石堂图书馆门前广场开展。

        本次宣传活动展览的海报内容包括国家安全知识、核安全知识和核安全观等,旨在提高公众的国家安全的意识和核安全观的认识。活动吸引了众多师生,大家在精美的海报面前驻足,对了解学习国家安全知识充满了热情,核学院研究生第三支部的同志在旁进行海报展宣传和海报内容讲解。

        活动中设置了国家安全知识手机扫码有奖答题环节,加深参展老师和学生对海报展内容的理解。活动中,来自学校各单位和多个学院共200余人获得答题奖品,实现了向校内师生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目的。
        2021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宣传海报展活动的方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对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和核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