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资助贷减 >> 正 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评定“菁英班”本科生2021-2022春季(6月)奖助学金的通知

2021-06-07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全体本科生: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学校教育方针,奖励学院品学兼优的贫困生,帮助他们克服困难,发奋读书,鼓励开拓创新、勇于实践的精神,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应变能力、领导能力和正直诚信、智慧拼搏的品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均衡发展,并发挥所长,现特此开展评定菁英班本科生2021-2022季(6月)奖助学金工作。现请符合菁英班条件要求的本科生提交个人申请书至(电子版、纸质版各一份)以供参评,纸质版提交至榆中校区25#327办公室,电子版提交至zhangyang@lzu.edu.cn.截至时间为202161118:00.经学工组推荐,报评委会评审。评委会将审批结果公示无误后发放。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