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团学风采 >> 正 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2021-12-02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2月2日,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第二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城关西区理工楼1126报告厅召开。院党委书记杨毅,院长、院党委副书记陈熙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世平,院团委副书记王姣以及全体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赵杉、哲学社会学院研究生会执行主席韩扬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会议由大会副秘书长刘雪婷主持。

 

会上,黄河发代表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作了《工作报告》,王佳伟、王文韬、江鹏分别对《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大会提案报告》和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2021-2022届主席团候选人产生过程等作了详细说明。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章程》《大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核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王佳伟、王文韬、刘雪婷)。

 

最后,院党委书记杨毅作了总结讲话,并对研究生会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凝聚团结并服务好同学,三是要加强研究生会自身能力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