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团学风采 >> 正 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2021-06-25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6月24日下午13:00,学院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大会在天山堂B402、B404召开。本次大会由本科生辅导员刘凯璇、翟星月主持召开,全体本科生参与。

 

 

 

 

大会伊始,刘老师和翟老师为同学们解读了《兰州大学学生违反考试纪律处理办法》相关条例,分析了考试违规舞弊的不良影响及后果,呼吁同学们诚信考试,并对同学提出三个要求:端正心态,从容背考;注重方法,科学备考;自律自信,诚信备考。

 

 

 

 

 

随后,刘老师和翟老师从资助范围、申请条件等方面向同学们解读了学校相关资助政策以及注意事项,尤其强调了要保障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烈士子女、残疾人子女等家庭特别困难学生的利益,并提醒同学们提前准备材料,诚信申请。

 

 

 

 

 

 

 

最后,老师们就暑期实习和社会实践等事宜做出安排,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暑期提升自己。

 

 

 

 

 

 

至此,考风考纪暨诚信教育大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