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团学风采 >> 正 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四月份本科生宿舍卫生检查通报

2021-04-28  核学院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四月份本科生宿舍卫生检查通报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同时督促学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2021415--418日期间,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共组织了次学生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现将卫生检查的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1、检查组织:学院学生会生活部成立了宿舍卫生检查工作组,先后对个年级的男女宿舍卫生状况进行了检查。

2、检查方式:宿舍卫生检查工作采取全面检查的方式,对四个年级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3、抽查宿舍数:157

4、抽查的结果:各宿舍卫生检查结果具体情况见附表

二、存在的问题

通过本月卫生检查,可以看出学院学生宿舍卫生总体状况很好,大部分宿舍能够保持良好的宿舍卫生,例如:31#433 24#521 19#314 8#227等,被褥叠放整齐,卫生无死角,空气清新,有较好的学习氛围。但也有部分宿舍卫生较差,例如:24#527 8#404 31#606 19#420。在本月的卫生检查工作中,并未发现违规电器,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1、宿舍卫生有待改善。主要的问题在于被褥未进行折叠、床上物品凌乱、衣物随意丢放、地上有较多垃圾,也有个别宿舍在暖气片上晒袜子。

2、宿舍学习氛围有待增强。个别宿舍存在打游戏的情况,学习氛围不够浓厚。

通过本月的卫生检查,希望能够督促有问题的宿舍及时改进,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宿舍卫生习惯,让宿舍环境更加干净、整洁与温馨。

 附件:核学院4月份宿舍卫生检查评分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