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技术学院2022年度岗位分级聘任推荐人选的公示

2022-11-24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度教师系列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的通知》(校人〔2022〕118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度非教学科研人员岗位分级聘任工作的通知》(校人〔2022〕119号)要求,按照《关于印发兰州大学专业技术岗位分级聘任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校人字〔2019〕197号)和《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岗位分级职责和申请条件》的规定,经个人申请、审核业绩材料、学院学术委员会评议、所在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思政考核,并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现将2022年度岗位分级聘任推荐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广泛听取意见。

三级教授:兰长林、史克亮、陈林

六级副教授:王寅、张芳

六级实验师:牛智伟

九级实验师:吕英奇

(按姓氏笔画排序)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24日-30日

公示期间可通过面谈、书信、电话等方式向学院纪检小组反映意见,电话:0931-5292552,电子邮箱:zhangwd@lzu.edu.cn。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