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研工工作 >> 正 文

核学院关于开展“智库基金奖助学金”评选工作的通知

2021-11-27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为做好2021年度“智库基金奖助学金”的评选工作,根据《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智库基金奖助学金”管理办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基本学制内全体在籍在册的研究生和本科生。

 

二、评选类别

    (一)“智库优秀学生干部”奖学金

    (二)“智库榜样引领”奖学金(智库引领之星、智库进取之星、智库科创之星、智库文艺之星、智库体育之星)

    (三)“智库助学金”(家庭经济困难者)

 

三、评选条件

    “智库基金奖助学金”的基本申请条件和不得参评情形以及各具体奖项评定条件、奖励标准等,详见《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智库基金奖助学金”管理办法》(附件1)。

 

四、评选程序

    (一)个人申请

    符合评选条件的研究生个人自愿申报,如实填写《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智库基金奖助学金申请表》(附件2、3)、准备参评具体奖项所需证明材料,于2021年12月1日18:00前,将本人签字确认的《申请表》以及有关证明材料PDF文件提交所在班级团支部书记(2018级研究生直接提交至核学院研究生会学实部负责人〔江鹏,核学楼404室,jiangp20@lzu.edu.cn〕)。

    (二)集体推荐

    班委对参评人员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规范性进行审核。达不到要求的申请材料返回申请者按要求重新填写和提交,直至符合要求;达到要求的申请材料,于2021年12月3日18:00前,由班委统一报送学院研究生会学实部负责(江鹏,核学楼404室,jiangp20@lzu.edu.cn

    (三)材料初审

    研究生会统一将申请材料及时提交学院研工组,并协助辅导员,对照评选条件,对有关申请材料进行初步审核,提出是否推荐的意见。

    (四)学院评审

    研工组与学工组一道,对通过初审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参评人员申请材料进行证明审核,统筹拟定初选名单。

    (五)名单审定

    学院“智库基金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小组对拟定初选名单进行审定,并在全院范围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者,确定为最终评选名单。

 

五、其他事项

    (一)个人申请和集体推荐严格在要求时间范围内报送和提交,逾期视为不申报或不推荐。

    (二)研究生会(或班委)成员若申报有关奖项时,要严格遵守回避制度,不得参与集体推荐和材料初审环节中的各项工作。若有违反者,直接取消其申报资格。

 

附件:1.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智库基金奖助学金”管理办法

  2.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智库基金奖学金申请表

  3.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智库基金助学金申请表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1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