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学院首页 >> 人才培养>本科生教务动态 >> 正 文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遴选通知

2022-06-27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根据《兰州大学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和《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实施细则》文件精神,学院决定实施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简称“本研贯通计划”)。

    选拔范围与要求。2020级品学兼优的本科生符合下列条件之一的,可自愿向学院提出申请,通过选拔者可进入本研贯通计划学习。

1.校级本研贯通计划:核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原子核物理、放射化学)成绩排名前25%的本科生;普通专业班(原子核物理、放射化学、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成绩排名前15%的本科生。

2.院级本研贯通计划:核科学与技术基地班(原子核物理、放射化学)成绩排名前50%的本科生;普通专业班(原子核物理、放射化学、核工程与核技术、辐射防护与核安全、核化工与核燃料工程)成绩排名前30%的本科生。

3.已修课程存在1门以上(不含1门)不及格记录者不纳入选拔范围。

选拔时间安排。

1.2022年9月1日前向学院提交申请,申请书见附件1。

2.2022年9月1日-2022年9月5日,学院进行初步审核,确定面试名单。

3.2022年9月5日-2021年9月15日,组织面试,满分成绩100分。依照面试成绩占40%、大一占30%、大二成绩占30%,进行加权平均计算,确定候选名单。

注意事项

1.请结合自身意愿选报,如有弄虚作假,学院将严肃追究。

2.相关时间安排发生变化,请以最新通知为准。

 

附件:1. 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申请表

           2.核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研贯通人才培养计划实施细则

兰州大学核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06月27日